上一次產檢照超音波
醫生說我的虎妹妹胎位不正...
必須做【膝胸臥式運動】來矯正胎位..
不然,肚子裡面的寶寶過36週之後
太大隻了,就沒辦法矯正回來了
於是,一回到家
立刻就做這種累死人的運動


孕婦作這種運動真的很累人
再加上網路有人說:時間到了,胎兒會自己轉正的
所以,我也沒有做幾次

今天產檢時
醫生大人問我有沒有認真作胎位矯正運動
我很直爽地說:反正書上寫到最後都會自己翻過來啊
接著醫生回我:那是第二胎會自己翻,第一胎通常都不會啦!妳要有開刀的心理準備就對了
也就是,不能自然產,要剖腹產了!


後來進去照超音波確認胎位之後...
醫生竟然說:妳真是傻人有傻福耶~~沒作運動也轉回來了
看吧~~~還嚇我咧

李小夫說:醫生說的好,妳真是傻人有傻福啊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大老虎&小猴子的幸福空間 的頭像
國正桑

大老虎&小猴子的幸福空間

國正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