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個孕期到現在終於進入倒數階段了,預產期4/11,也就是說只剩下13天的時間,
我和小夫就可以見到女兒!
回想這9個多月的懷孕歷程,有些話想給女兒Q寶,有些話想給親愛的老公 小夫
TO Q寶寶:
馬麻最喜歡這樣叫你了,因為你是把拔&馬麻最愛的寶貝呀!
雖然一開始懷孕就面臨長達3個月的害喜,每天吃什麼吐什麼,喝豆漿吐出來變豆花,但馬麻也熬過來了,
直到5個多月馬麻終於感受到你的存在,你開始在肚子裡運動囉!所以馬麻也常常對著肚皮裡的你自言自語,
把拔說很忌妒也很羨慕,我想這應該是身為母親最開心的階段吧,
最近這2個月你動得更是厲害,連馬麻要睡覺了都不放過我阿,所以有時候馬麻會忍不住偷偷拍幾下肚皮、念念你,
此時你把拔都會立刻喝止馬麻。。。。嘖嘖嘖 看他多捨不得呀!
以前還沒懷孕都會想著生孩子有多痛,過程有多辛苦,但有了你之後,容易緊張的馬麻似乎也漸漸看開疼痛這件事了,
常常擔心你在小肚肚裡過得好不好,有沒有健健康康長大,
所以馬麻很開心人生中有你的加入!而你的出生應該也是馬麻另一個人生的轉捩點,
期待你到來的那一天,馬麻會努力的!
TO 哈尼 小夫:
還記得當我告訴你懷孕的那一刻,你還是不改耍寶本性,直說我為什麼要拿小靚的驗孕棒,
一直到我們去了診所看到Q寶真實的存在時,你才真正相信了吧!
只是沒想到當我們開心迎接Q寶來臨時,你卻被分派到南部出差好一陣子,這對當時極度害喜、身體不適的我來說真是折磨,
體貼的你也只好三不五時透過簡訊關心我和Q寶,
懷孕後謝謝你貼心&用心分擔家務,雖然拖地的方式很奇怪。。。雖然衣服老是不分類。。。
但說到洗碗可就要給你嘉獎了。。。哈哈
當然也要謝謝你嚴格謹遵陳思銘醫生所說 孕婦不要胖太多的宗旨,
每當我半夜肚子餓的時候,你總是說:快睡覺、明天早上就能吃早餐了、等等這類敷衍我的話術,
以至於我到目前只胖了12公斤,大概是你看我快生了,前幾天還會主動買消夜給我吃!
真是令人感動阿~~不過也只有2次而已
最近你常嚷嚷著"壓力好大"呀,
快當把拔了一定會緊張的,我又何嘗不是呢!
我們都是新手爸媽,都沒有教養&照顧baby的經驗,
但是以我們對Q寶的疼愛,我相信有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的!
安啦~~冷靜點知道嗎!
順便幫你作個小筆記,以彌補你上班未能參與媽媽教室的遺憾!
1》陣痛還可以忍受,我還能跟你說笑的時候:廓清式呼吸法。 持續地吸氣→吐氣
2》老娘我臉部開始糾結,不太想理你的時候:吸234、吐234、吸23、吐23、吸2、吐2、吸、吐、吸、吐
3》開指進度進入後期,我們即將迎接Q寶的時候:吸吸吸吐、吸吸吸吐
4》看見Q寶的頭時:此時請阻止我用力,並採用哈氣呼吸法,先深吸一口氣,接著哈哈哈哈吐氣
以上是我上課後背下來的,如需詳盡資料請向我索取錄音完整版~~~哈哈哈
另外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謝謝媽媽三不五時的關愛叮嚀,謝謝婆婆經常準備水果給我吃,還搶下洗碗的工作,
也謝謝姊姊訂了燕窩和紅棗水給我喝,更謝謝小靚親家對媳婦的疼愛,還有眾多叔叔阿姨們對虎妹妹的關心與美麗的衣服兒!
到時候。。。。。。想來看邋遢產婦和可愛Q寶的捧友們,就請先傳簡訊預約囉!將會有專人回覆預約時間以及地點,
如果連我和小夫手機都不知道的捧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請先去面壁思過
我和小夫就可以見到女兒!
回想這9個多月的懷孕歷程,有些話想給女兒Q寶,有些話想給親愛的老公 小夫
TO Q寶寶:
馬麻最喜歡這樣叫你了,因為你是把拔&馬麻最愛的寶貝呀!
雖然一開始懷孕就面臨長達3個月的害喜,每天吃什麼吐什麼,喝豆漿吐出來變豆花,但馬麻也熬過來了,
直到5個多月馬麻終於感受到你的存在,你開始在肚子裡運動囉!所以馬麻也常常對著肚皮裡的你自言自語,
把拔說很忌妒也很羨慕,我想這應該是身為母親最開心的階段吧,
最近這2個月你動得更是厲害,連馬麻要睡覺了都不放過我阿,所以有時候馬麻會忍不住偷偷拍幾下肚皮、念念你,
此時你把拔都會立刻喝止馬麻。。。。嘖嘖嘖 看他多捨不得呀!
以前還沒懷孕都會想著生孩子有多痛,過程有多辛苦,但有了你之後,容易緊張的馬麻似乎也漸漸看開疼痛這件事了,
常常擔心你在小肚肚裡過得好不好,有沒有健健康康長大,
所以馬麻很開心人生中有你的加入!而你的出生應該也是馬麻另一個人生的轉捩點,
期待你到來的那一天,馬麻會努力的!
TO 哈尼 小夫:
還記得當我告訴你懷孕的那一刻,你還是不改耍寶本性,直說我為什麼要拿小靚的驗孕棒,
一直到我們去了診所看到Q寶真實的存在時,你才真正相信了吧!
只是沒想到當我們開心迎接Q寶來臨時,你卻被分派到南部出差好一陣子,這對當時極度害喜、身體不適的我來說真是折磨,
體貼的你也只好三不五時透過簡訊關心我和Q寶,
懷孕後謝謝你貼心&用心分擔家務,雖然拖地的方式很奇怪。。。雖然衣服老是不分類。。。
但說到洗碗可就要給你嘉獎了。。。哈哈
當然也要謝謝你嚴格謹遵陳思銘醫生所說 孕婦不要胖太多的宗旨,
每當我半夜肚子餓的時候,你總是說:快睡覺、明天早上就能吃早餐了、等等這類敷衍我的話術,
以至於我到目前只胖了12公斤,大概是你看我快生了,前幾天還會主動買消夜給我吃!
真是令人感動阿~~不過也只有2次而已
最近你常嚷嚷著"壓力好大"呀,
快當把拔了一定會緊張的,我又何嘗不是呢!
我們都是新手爸媽,都沒有教養&照顧baby的經驗,
但是以我們對Q寶的疼愛,我相信有再大的困難都能克服的!
安啦~~冷靜點知道嗎!
順便幫你作個小筆記,以彌補你上班未能參與媽媽教室的遺憾!
1》陣痛還可以忍受,我還能跟你說笑的時候:廓清式呼吸法。 持續地吸氣→吐氣
2》老娘我臉部開始糾結,不太想理你的時候:吸234、吐234、吸23、吐23、吸2、吐2、吸、吐、吸、吐
3》開指進度進入後期,我們即將迎接Q寶的時候:吸吸吸吐、吸吸吸吐
4》看見Q寶的頭時:此時請阻止我用力,並採用哈氣呼吸法,先深吸一口氣,接著哈哈哈哈吐氣
以上是我上課後背下來的,如需詳盡資料請向我索取錄音完整版~~~哈哈哈
另外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謝謝媽媽三不五時的關愛叮嚀,謝謝婆婆經常準備水果給我吃,還搶下洗碗的工作,
也謝謝姊姊訂了燕窩和紅棗水給我喝,更謝謝小靚親家對媳婦的疼愛,還有眾多叔叔阿姨們對虎妹妹的關心與美麗的衣服兒!
到時候。。。。。。想來看邋遢產婦和可愛Q寶的捧友們,就請先傳簡訊預約囉!將會有專人回覆預約時間以及地點,
如果連我和小夫手機都不知道的捧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請先去面壁思過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