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預產期五天...
我們家的虎妹妹﹝綽號:Q寶﹞終於想要離開媽媽溫暖的肚子
今天下午進台安醫院待產了
預計深夜或是明天清晨時分
Q寶會呱呱墜地,跟大家見面...
這段時間,請大家耐心等待﹝產房手機收訊會不好﹞
一有最新消息,會跟大家報告!
請大家給辛苦的孕婦力量,也希望Q寶平安順利出生..
感謝大家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大老虎&小猴子的幸福空間 的頭像
國正桑

大老虎&小猴子的幸福空間

國正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 )